2023藝術自造祭宜縣警局廉政、反賄及反詐選宣導

(宜蘭大新聞中心/五結報導)宜蘭縣警局運用文化局舉辦2023藝術自造祭活動,宣導反賄及反詐,民眾回響熱絡。

「自造 x 藝術」是「藝術自造祭」主軸核心,把藝術中具想像、創造、美感的部分與之結合;不只談藝術,更加入自造(Maker),民眾可以不同層次、時間長度的參與獲得美學體驗,啟發每個人心中一直存有的創作能量,將之運用在生活的思考與行動之中,讓藝術可以因此而更親近民眾,以更具創意、打破框架的活動內容和形式,啟發人們對於藝術、創意與生活的想像與實踐,再透過「藝術自造」種種活動,厚實宜蘭生態與創意城市的群眾基礎與內涵,充分展現宜蘭以文化立縣,文化底蘊豐厚之友善城市。

這樣美好的城市,宜縣警局結合文化局以維護幸福家園為己任,透過本活動機會在中興文創園區與居民共同參與美的盛宴,並於活動現場針對「反貪腐」、「反詐騙」及「反賄選」等主題加強宣導,以趣味小遊戲有獎徵答方式,深植廉能反貪之普世價值、了解詐騙相關知識及珍惜自身選票堅決反賄選決心,讓民眾在欣賞美的事物之餘,亦能夯實廉政觀念,掌握最新詐騙手法以預防犯罪並共同堅守廉潔底線,勇敢拒絕賄選,真正選賢舉能,凝聚在地認同,共創美滿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