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礁溪溫泉祈水感恩禮推動樂活養生新風潮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2023礁溪溫泉祈水12月1日登山健行活動正式開跑!祈水感恩禮活動由宜蘭縣政府、宜蘭縣議會、礁溪鄉公所、礁溪鄉民代表會共同指導,委由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主辦,是每年度礁溪鄉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

自104年起已連續第10年舉辦祈水感恩儀式,集結宜蘭溫泉同業者及民眾一起交流、見證,歷年活動都引起很大的迴響,已成為礁溪鄉推廣以溫泉會友的重要盛事,祈水禮緣由感謝上天恩賜礁溪溫泉之寶地,活動中水神串飾對這片土地的寵愛,將溫泉水賜予溫泉業者,代代傳承這份恩典,每年12月第一周的星期五隆重登場。

今年除祈水感恩禮外,更增加跑馬古道登山健行活動,邀請全國喜愛登山健行民眾共同參與享受健身樂活的運動,為礁溪溫泉祈水活動拉開序幕。跑馬古道登山健行報名十分踴躍,超過300名民眾參加,以輕鬆健康的方式展開,不限出發時間自由登山健行,僅須於當天下午4點40分前抵達折返點蓋好戳章後,並於下午5點20分前抵達終點跑馬古道公園報到檢錄,參加5點30分的祈水感恩禮活動,活動現場超過約500人參與熱鬧非凡。

本活動設置豐富摸彩獎品、獎金,有TOYO還原水素水生成器、Apple Watch Series 9 健康手錶、礁溪溫泉住宿券、健康陽傘、AppleHomePod mini揚聲器、光能美袖套、及現金獎等,總獎項高達12萬餘元,讓所有參與活動的民眾都能盡興,現場集結健康產業分享健康新知與產品供民眾參觀選擇外,特別邀請國泰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新光醫院復健科主任 陳文玲醫師現場提供健康衛教,為民眾的健康把關,同時能體驗享受礁溪溫泉之最,讓身心靈舒暢充滿活力,讓礁溪成為最美麗的健康城市,傳遞健康幸福滿載。

為打造礁溪鄉成為全國最好最棒最優質的溫泉健康城市,縣府致力宣導改善各項溫泉業設施及推動各項溫泉活動,12月2日持續規劃辦理礁溪溫泉馬拉松活動,未來持續努力進行相關修繕及優化工程,完善礁溪溫泉業者硬體及軟體設施輔導,名符其實的最健康城市,歡迎民眾共襄盛舉榮耀礁溪。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