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山海之聲頭城老街音樂會14日熱鬧登場!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為文化薈萃之地,孕育出眾多優秀的音樂家,並創作出許多動人的歌曲,在疫情解封後,人們更需要休閒活動來陶冶身心,尤其是在戶外星空下欣賞一場動人的演唱會;為此,頭城鎮公所與頭城鎮民代表會特別於14日晚上6點至8點,於頭城慶元宮媽祖廟對面廣場,舉辦「山海之聲頭城老街音樂會」,邀請宜蘭在地音樂家演出對故鄉的情懷,並藉此機會鼓勵在地音樂表演工作者。

音樂會邀請的音樂家均為一時之選,如來自阿根廷,取得台灣身分證的頭城居民明馬丁Musa,以及土生土長的宜蘭饒舌歌手STACO,兩人除了分別表演外,歌手Hanifah也特別前來頭城,三人將重現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的專屬主題曲《Yilan Dance》。此外,還有楊肅浩的吉他演奏、Jason秀音樂的電子琴彈唱。以及特別嘉賓,來自鹿港囝仔的藝術節策展人張敬業,將自彈自唱自創歌曲《洛津那夢》,整場音樂會將由專業主持人陳秀敏主持。

頭城鎮長蔡文益表示,為加強民眾的參與感,只要參加「喜提山海之聲回家去」活動,並在服務台指定地點完成拍照打卡,即可提供兌換山海之聲老街音樂會活動專屬紀念品,限量150份換完為止。藉由本場音樂會活動,不但將豐富鎮民文化生活,更能加強鎮民對本鎮的文化認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