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宜蘭市歡樂兒童劇場及兒童市集4月1日登場!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2023宜蘭市歡樂兒童劇場及兒童市集活動」將在4月1日(星期六)下午於宜蘭演藝廳及中山公園舉辦,演藝廳劇場演出時間為下午1時30分至下午3時10分;戶外市集則是自下午2時至下午6時。本次劇場表演特別邀請「宜蘭復興國中少年劇團」與「好玩的劇團」聯合演出,將在宜蘭演藝廳上演「宇宙馬戲團」的兒童劇場,來為小朋友們提供一場專業又有趣的表演內容,作為陪伴每位孩子們度過歡樂兒童佳節的序幕。

演出的團體「復興國中少年劇團」是全國第一個國中專業劇團。從2000年成立至今,劇團每年推出專業水準的戲劇公演,參與各項全國性的表演藝術競賽連年榮獲佳績,並受邀至國外交流演出,優秀的表現一直是宜蘭最具代表性的學生社團之一;而「好玩的劇團」則自2016年至今連續獲得新竹市傑出藝文團隊的殊榮,劇團從事專業演出、偏鄉巡演、藝術教育等公益活動;目前團內更有5~6位團員是宜蘭在地的青年,皆畢業於本市的復興國中,致力於劇場的表演與推廣活動。

本次活動除了安排室內的劇場表演之外,戶外的中山公園也規劃以兒童當家或是以兒童意象為主軸的市集,凡持有演藝廳劇場票券的民眾,可於劇場表演後持票根至兒童市集折抵使用;而沒有索到票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活動當日下午2時至3時,將會在服務台另外辦理市集抵用券的抽券活動,提供沒有索到劇場表演票的民眾們獲得市集抵用券的機會。此外還有小丑氣球秀、泡泡互動秀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有趣表演藏在中山公園裡,等著各位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來探索,並且,歡迎大家一起走出戶外與小朋友們共襄盛舉。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此次在兒童節前夕辦理「宜蘭市歡樂兒童劇場及兒童市集」活動,提供市民們絕佳的親子互動機會。我們宜蘭復興國中少年劇團是全台少有的國中專業劇團,學生們對於劇團表演都有很深的喜愛與熱誠,因此要多多給予他們支持與肯定;這次透過與專業團隊的合作,並在專業的場地演出,一定能提供一場好玩又有趣的兒童劇,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開心且具有教育意義的兒童節;而戶外場地也規劃了不同的表演與兒童市集活動,歡迎各位家長帶著家中的小朋友們一起參與這場專屬於兒童的精彩活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