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壯圍健走饗瓜果-哈密瓜推廣行銷暨模範農民表彰

(宜蘭大新聞中心/壯圍報導)「2023壯圍健走饗瓜果-哈密瓜推廣行銷暨模範農民表彰活動將於瓜果盛產期時的6月10日 (星期六)在新南村鎮安宮盛大舉行。

活動當天,有充滿陽光的全民大健走,為推廣行銷壯圍優質瓜果,凡完成健走者即贈送香瓜2顆,另有在地美食饗宴、瓜果品嚐、兒童天真活潑的表演及吃西瓜趣味比賽等等活動。

揭幕的三公里健走,將於新南鎮安宮出發,沿途有幽靜田野風光、壯闊蘭陽溪景,並可窺探一畦畦哈密瓜故鄉的秘密生產基地,返回新南鎮安宮後,有清涼冰品、優質瓜果及美食品嚐,活動現場還有小農市集,供民眾選購壯圍優質瓜果及農特產,還有吃西瓜趣味比賽,前三名有大獎等你拿,採現場報名,並請現場民眾當裁判,讓大家有吃又有拿。

壯圍有哈密的故鄉美譽,藉由活動的進行,讓更多人可以品嘗到壯圍優質的瓜果,也能幫助艱辛種出脆甜多汁瓜果及優質農產品的農友推廣行銷。6/10(六)活動內容精采、品嘗在地農村美食及最優質的優質瓜果,請各位鄉親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健走饗瓜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