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羅東藝穗節~羅東青年文化季17日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2022羅東青年文化季即將在羅東藝穗節主舞臺盛大展開,集結宜蘭表演藝術相關領域之優秀青年,齊聚一堂參與此嘉年華盛典,透過專業的活動規劃,用音樂、藝術及彩繪來呈現羅東鎮藝文都市的魅力,為羅東鎮增添城市藝術魅力。

為青年文化發展並且激發青年藝術創造力,「2022羅東青年文化季」將於7月17日(星期日)在羅東鎮中山公園主舞台盛大登場;今(11)日的記者會邀請日本駐台知名書法家《縁筆書家Soyamax 曾山尚幸》與宜蘭在地塗鴉藝術家《Rhythm 瑞正》進行共同創作一幅長度十米的「青年打卡牆」,將彩繪藝術走進生活,藝術不再是那麼的遙不可攀,讓具高度藝術性的圖像與文字帶到街上,讓民眾近距離感受創作當下與作品之美。「青年打卡牆」透過跨國藝術主題,讓民眾與藝術產生共鳴,預計於羅東中山公園面主舞臺左側持續展eei 至8月7日,期間供遊客利用相機,體驗不同的視覺饗宴。

2022青年文化季,當日活動分為16時至19時的「街頭藝廊」,及19時至21時「青年主場秀」兩時段進行。「街頭藝廊」邀請縣內多元知名街頭藝人演藝,透過表演藝術的呈現與互動,將熱情、創意、充分展現於民眾眼前,帶動現場氣氛到高點並銜接上夜晚主場表演的熱情澎湃。「青年主場秀」聚集縣內高校學子與縣外知名表演者站上羅東青年季的創意舞台,新型態的表演形式,給觀眾耳目一新的絕佳饗宴。

羅東鎮長吳秋齡,邀請您準備好熱情與活力,一起來羅東,感受屬於羅東的青年饗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