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行旅羅東系列~城市人文風情繪本禮盒推出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公所每年印製推出的「行旅羅東系列繪本」,今年邀請在地文史工作者莊文生老師述說羅東的老故事,書寫那些對羅東有重要貢獻的人物:如創建蘭陽舞蹈團的秘克琳神父、被譽為台灣史懷哲的已故陳五福醫師、已故北管戲曲國寶莊進才老師等,皆是羅東重要的人文寶藏;透過金鼎獎得主蔡曜宇插畫家重新詮釋,打造出新舊交替的意境,並首次推出禮盒組。

羅東鎮公所近年致力推動文化觀光,期盼透過城市限定文創品帶動在地居民與遊客探訪小鎮的歷史印記,讓民眾更瞭解這片土地的前世今生,形成深度文化旅遊風潮,讓羅東值得一而再、再而三地走讀感受。

鎮長吳秋齡表示,自2017年起,公所每年都推出一冊「行旅羅東系列繪本」,透過書寫在地的文史,讓更多朋友瞭解小鎮的過往,今年更首次推出限定禮盒,透過刻字鋼筆與書本,詮釋復古的情懷,也呼應今年的主題:「城市人文風情」,讓復古的文具帶我們穿越時空,在城市的歷史上遊走,品味這個小鎮的脈動,感受自己與土地息息相關,在此安身立命,共同構成城市的人文風情,今年首次推出禮盒組,內含木質金屬鋼筆與玻璃墨水瓶,鋼筆上刻有專屬logo,高雅大氣,讓人愛不釋手。定價800元,值得您珍藏。

鎮長吳秋齡強調,在地鄉親以此為「等路」贈予朋友,大方又不失禮;外地朋友購買這份禮盒,跟著書上的路線在小鎮穿街走巷,也別有一番滋味。誠摯邀請各界朋友向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洽詢購買,如果您是從事旅宿業或是觀光相關事業,也歡迎您跟我們合作,共同推廣行銷羅東文化。

同時,為推廣本次限定禮盒組,邀請民眾上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於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前20名即有機會以半價帶走「限定簽名版」,搶先收藏「2021行旅羅東~城市人文風情繪本禮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