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國青農運動會23、24日冬山河親水公園展開!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2020全國青農運動會預計9月23、2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今(18)日宜蘭縣長林姿妙會同農委會農糧署東區分署宜蘭辦事處、宜蘭縣農會及各級青農聯誼會辦理誓師大會,並邀請全國17縣市青年農民代表共襄盛舉。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為凝聚全國青農共識、營造交流與互助環境,引導群聚合作,農委會自去年起輔導各縣市辦理全國青農運動會,今年來到了第二年,感謝農委會給宜蘭縣機會承接本屆活動。

宜蘭縣農會與宜蘭縣青農聯誼會,為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青農,絞盡腦汁精心籌劃為期二天的活動,宜蘭縣青農更自發性進行任務分組(包含大會服務、現場招待、競賽活動、展售攤位、晚宴招待及醫療保健等6組),希望以宜蘭人辦喜事的心情,讓所有參賽的青農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同時,也期許宜蘭縣青農能將本屆冠軍獎盃留在宜蘭。

宜蘭縣農會理事長游文雄則表示,本次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含精神總錦標競賽、農騰虎耀團隊趣味競賽、宜蘭縣特色農產品展售與品嚐試吃及青農聯繫交流晚會等。競賽內容更首次將宜蘭農業元素納入(如三星蔥接力棒),期盼透過動態活動讓全國各地青農更了解宜蘭在地特色。

2020全國青農運動會,宜蘭縣已做好了準備,誠摯邀請及歡迎全國17個縣市的青年農民於9月23、24日到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參加活動,也期盼我們的地主隊-宜蘭縣青農聯誼會能將冠軍獎盃留在宜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