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聖誕報佳音 幼兒送背包健康快樂背著走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宜蘭市立幼兒園今年在新生分班的精心規畫之下,以主題活動課程健康快樂結合聖誕節慶活動,舉辦【2020聖誕報佳音-健康快樂背著走】贈送背包活動,讓幼兒感受愛與關懷,同時讓幼兒背著健康與快樂將這份愛與關懷傳送出去。

宜蘭市立幼兒園透過主題課程融入聖誕節慶活動,安排幼兒生命教育課程俾利養成寬厚的心胸,學習接納與包容,關懷他人良好品格。

由輕快的聖誕舞曲來開啟活動的序幕,聖誕節是國外重要的節慶之一,幼兒園在教導幼童學習各國文化交流時不忘自己的優良文化特色,大班寶貝利用歡樂的鼓聲代替鈴鐺聲傳送最幸福的佳音為活動帶來高潮,最後邀請市長及貴賓一同參與贈送背包乖寶寶活動讓整個活動融入在充滿歡樂的歌聲中。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健康、快樂、合作、多元是幼兒園的願景,讓幼兒在一個健康無虞的環境下安全長大,營造快樂的學習環境讓幼兒喜歡上學,是每一位家長的心願。希望藉由今日的活動贈送「健康快樂背著走背包」及發送在場所有幼童、來賓乖乖一份祝福好語,讓這幸福、平安、快樂傳送給身邊的每個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