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水田音樂會-春系列周日登場

(記者張金源/壯圍報導)2018水田音樂會春之饗宴場,在壯圍鄉新南村廣闊的新綠稻田環繞中展開,蘭陽文教基金會及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邀請現任高雄市交響樂團小號首席唐大衛(David Argenta)及鋼琴家林麥可擔綱演出,邀請樂迷朋友來到水田音樂會,與迷人的樂音共度午后時光。

David出生於法國北部(臨近德國邊界)的小鎮梅斯(Metz),並在法國及德國完成學業,二個國家文化的薰陶讓他的音樂風格,同時擁有法式的浪漫與德式的謹慎。為愛走天涯的David隨著台灣老婆來台定居,成為道地的台灣女婿,豐富的演出經歷與多項國際音樂大獎的光環,讓他來到台灣依然在音樂上發光發熱,曾為國家交響樂團(NSO)小號首席,現為高雄市交響樂團小號首席,並任教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以及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David的演奏曲風廣泛,從文藝復興時期以至於近現代作品都有涉獵,同時擅長現代及巴洛克小號。他的第一張專輯《Trompette et Orgue》亦錄製了小號各時期的經典作品。

蘭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志勇表示,基金會自2013年起,每年於春秋兩季舉辦水田音樂會,至今已累積邀請四十多位音樂家,為在地民眾帶來二十二場精彩的音樂饗宴。由基金會邀請重量級的音樂家,透過藝術下鄉的活動型態,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接觸古典音樂。

水田音樂會藝術總監傅永和表示:我曾和唐大衛一起演出過不少音樂會,他的音樂和技巧一流,音色更是燦亮透明,歡迎民眾隨著音符來到宜蘭,欣賞難得的世界級音樂演出。

■水田音樂會資訊:

日期主題及演出者地點
04/15(日)14:30-16:30「浪漫小號手」

小號-唐大衛

(David Argenta)

鋼琴-林麥可

宜蘭縣壯圍鄉宜18產業道路

免費入場,不需索取門票。洽詢電話03-9322440#373、462。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