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幫人ktv前鬥毆一男子揮舞假步槍助勢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中山路3段8日凌晨,2夥人因故發生鬥毆,其中一人還揮舞步槍叫囂,警方獲報趕抵將滋事民眾帶回偵訊,並循線追查,發現持槍男是25歲的林姓男子,並在林男車內起獲該把步槍,鑑定後確認是並無殺傷力的空氣槍,經警方深入調查,在林男住處查獲另外3把空氣槍,林男坦承持有,並供稱是為了助勢才拿出空氣槍,警方訊後依社維法將林男及其他滋事群眾送辦。

附近民眾說,看見2幫人馬因細故在中山路上的KTV前爆發衝突,她聽到叫囂聲查看,看見一名黑衣男子手持步槍指向對方,身旁友人上前勸阻才將槍枝收回車上離開,她拍下衝突過程後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趕抵時現場已無持槍狀況,便將潘姓男子等5人帶回釐清案情,發現潘男與游姓男子發生爭執,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都受到輕微擦挫傷,但2人都不願提告,訊後依社維法送辦。

警方擴大追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現場還有一名林姓男子持步槍在旁揮舞助勢,鎖定林男身份後,9日下午持搜索票前往住處搜索,先在車內查獲該把步槍,經鑑定後確認為空氣槍,並無殺傷力。

警方獲報趕抵時現場已無持槍狀況,便將潘姓男子等5人帶回釐清案情,發現潘男與游姓男子發生爭執,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都受到輕微擦挫傷,但2人皆不願提告。

警方隨後又在林男住處起獲1把空氣長槍及2把空氣短槍,確認都無殺傷力,將他帶回偵辦,林男坦承持有空氣槍,並供稱案發當時是為了助勢才從車內拿出空氣槍,警方訊後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