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各界新春團兼路燈認養摸彩、頒獎一團和氣!

頭城鎮各界新春團兼路燈認養摸彩、頒獎一團和氣!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經過農曆春節9天連續假期之後,今天(11)日 大年初七是開春後第一個上班日,為聯繫、凝聚鎮公所全體員工、鎮內各機關、團體、學校等單位..的情感交流,共同為頭城鎮政的推動攜手前進,鎮公所特別於上午10時假三樓多功能活動室,舉辦盛大的「2019頭城鎮各界新春團拜」活動。

活動邀請到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頭城鎮民代表會、各行政機關、農漁會團體、學校、里辦公處、委員及公所同仁等約200多人共襄盛舉,活動內容除互道恭喜之外、同時進行路燈認養摸彩、頒獎、發送紀念紅包與茶敘聯誼等活動;場面熱鬧,洋溢熱情與活力,尤其對於鎮長曹乾舜「鎮政繼續拚、幸福大頭城」的施政理念展現旺盛的團結力與決心。

鎮長曹乾舜在致詞中表示,今天是春節假期後第一個上班日,很感謝各界長官貴賓專程前來參加公所舉辦的各機關聯合團拜,為活動增添喜氣與光彩。今年是乾舜連任第十八屆鎮長的第一年,在過去四年當中,我們明顯的看到頭城的蛻變與進步,同時更為頭城未來的發展打下穩固的基礎。

鎮公所的行政績效獲得上級機關表揚與獎勵達四十餘次、爭取上級機關『直接補助的建設經費將近3億元』,透過『活化鎮產創造出6000多萬元』的鎮庫收入。

鎮公所充分運用這些收入,積極投資各項基礎建設、擴大社會福利、加強行銷文化觀光產業,在交通建設、消防治安、便民服務、藝文推廣、甚至是經濟財政、水利防災等…各方面,也都有顯著的改善與進步。

從此刻開始,乾舜要以「建設延伸、文化深耕、經濟創生、觀光加溫、福利提昇」等五大方針,帶領行政團隊繼續打拼,將頭城鎮打造成為宜蘭縣一流的首善城市,拚出幸福滿分的大頭城,重新贏回『開蘭第一城』的榮耀,迎接頭城美麗的未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