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相揪野餐搗蛋趣溫馨登場

【記者廖玟婷、許馭媗、邱玉君/冬山報導】現代生活裡忙碌的步調與緊湊的節奏,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疏遠;因此,冬山鄉公所今(12)日先在冬山鄉火車站旁的橋下舉辦「野餐搗蛋趣」預告會,並將於10月27日11:00~16:00在冬山鄉政公園草地舉辦充滿萬聖節氣氛化妝派對風格野餐活動。

「野餐搗蛋趣」活動,搭配親子體驗及遊戲與音樂節目表演,不僅可以放鬆的親近大自然,也可以發揮各自創意精神,設計服裝造型,吸引眾人目光。鄉公所邀大家揪三五好友、全家大小一起來現場搗蛋並貼近大自然野餐,大家一起互相裝扮,最直接沒有距離的互動,更能拉近彼此的感情,把感動傳達給對方。

該項活動,提供多元豐富的內容,除了準備美味的餐點及野餐墊,讓大家不用為了準備野餐而傷神外,也特別邀請新動市集團隊及特色餐車,還有高人氣的DIY親子手作-小磚疊疊樂及趣味競賽,裝扮來參加小朋友更可以獲得限量小禮物,歡迎大家闔家參與前來同樂,在冬山的樂活氛圍及幽靜的環境下,享受自在愜意的午後時光。

冬山鄉長謝燦輝表示,這個活動屬於親子活動,同時也希望讓小朋友可以多認識西方文化-萬聖節,本次活動名額有限,費用及贈品:4人票券1,199元(限量50組),包含餐點、飲料、活動專屬設計野餐墊、保溫袋、環保杯套*4、拍貼機4*6相片、DIY體驗券*2 及舊碼頭小船體驗券*4。

鄉長謝燦輝還強調,活動如遇雨天會在橋下舉辦,晴天將於鄉公所後方鄉政公園。去年辦理的非常好,今年非常另類,觀光所將本次的萬聖節與野餐作為融合,相信可以為小朋友帶來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希望民眾們趕快上網查詢並踴躍報名,並預祝大家有個美好愉快的假期。

冬山鄉民代表也是縣議員參選人許美素表示,本次活動於10月27日(星期六)11:00~16:00在冬山鄉政公園草地舉辦,請鄉親盡早踴躍報名;她還強調,本次活動邁入第2屆,勢必會比去年更好,內容真的非常豐富,而餐點相較於去年也豐盛許多,這次活動還請來了街頭藝人,並將親子活動的部分融入其中,像是疊疊樂、氣球發放等,相信這樣的活動在西洋萬聖節時辦理,可以讓民眾及小朋友共同體驗不一樣的萬聖節,不管當天是晴天或雨天都希望民眾們一同踴躍前來參與。

縣議員參選人張建成則表示,冬山鄉公所去年所舉辦的「大家來野餐」的活動讓許多鄉民回味無窮,紛紛要求鄉公所今年再次舉辦,今年特別搭配萬聖節的主題風,光是今天記者會上看到許多家長讓小朋友打扮超多角色,真的超有創意,不僅增加親子間的樂趣,還能吃到美味的秋季美食,也歡迎宜蘭縣其他鄉鎮民眾也熱情參與這樣的活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