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宜蘭市市長盃八人制足球錦標賽熱鬧開賽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公所與宜蘭市體育會今(21)日至22日在宜蘭縣立運動公園足球場辦理「112年宜蘭市市長盃八人制足球錦標賽」,透過辦理賽事增進學童對運動的興趣,期待培養更多選手從事足球運動,提昇民眾戶外運動風氣,增進市民假日生活休閒健康娛樂。

本次賽事以U12國小五、六年級及U10國小三、四年級學童為主,藉由賽事從中增進足球競技技能,強化孩子的專注力,並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此次足球賽事採8人制比賽規則,比賽時間以裁判不停錶計時為主(上、下半場各20分鐘,中場休息5分鐘),預計有8支球隊報名參加本次賽事,希望透過本次賽事,提供比賽舞台給對足球有興趣的學童盡情揮灑,期待有更多新血投入足球運動行列。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公所向來重視體育活動,推動體育運動一直以來是公所主要推動的市政項目之一,此次特別委託宜蘭市體育會辦理以國小學童為主的八人制足球錦標賽,希望藉相關賽事活動讓學生從小就積極參與各項體育活動,激發對運動的興趣,從小養成「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也期許透過辦理此次的競賽活動,使小球員們能快樂踢足球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並提升足球運動人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