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宜蘭代表隊再創佳績勇奪10金!!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為獎勵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參賽績優選手,並肯定與感謝教練及相關團隊長期對體育活動的支持與推動,今(7)日上午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辦「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績優選手表揚典禮」。

林姿妙縣長表示,縣內傑出體育選手之培育養成,最重要是透過學校體育的大力推動,縣政府長期提供選手完善培育環境,持續充實各項培育計畫及體育軟硬體設施,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及團隊,把優秀的運動選手留在宜蘭,為宜蘭爭取亮麗的成績,並提升宜蘭縣體育競技水準,也鼓勵縣內選手與全國選手在各項賽事上相互觀摩與交流,提昇縣內選手競爭力,培養出世界一流的運動選手,為臺灣爭光。

「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於112年3月22日至27日為期6天在臺北市舉行,宜蘭縣於本屆賽會激烈競爭中,勇奪10金12銀10銅,其中田徑表隊展現高昂企圖心與扎實苦練的本事,囊括3面金牌,總共包辦3金1銀1銅;另外本屆的亮點是本縣柔道及傳統路跑代表隊,柔道項目繳出2金3銀2銅、傳統路跑項目共拿下2金2銀3銅,其他項目如傳統射箭1金、傳統摔角1金、籃球1金、跆拳道、棒球、傳統樂舞等項目,亦有傑出表現值得肯定。

縣政府與宜蘭縣體育會長期以來攜手努力不懈推動縣內各項運動,為宜蘭培育出許多頂尖優秀運動選手,非常感謝宜蘭縣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大同及南澳公所和各原鄉學校,協助組隊及訓練,並加上孫湯玉惠議員、沈志弘議員及游吉祥議員全程協助及關心,選手才能在各項競賽中脫穎而出榮獲佳績。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