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元旦升旗典兼全民活力健行還能摸大獎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於今(24)日上午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活力健行活動」記者會,縣長林姿妙將邀請縣民一同在111年元旦當天來迎接新的一年蘭陽第一道曙光,同時一起為健康而走,建構活力健康的樂活宜蘭。

縣長林姿妙就任後,連續3年元旦都有舉辦升旗典禮,營造喜迎元旦歡樂氛圍及凝聚國人愛國意識,今年除了在宜蘭運動公園周邊至蘭陽大橋及凱旋路沿線範圍懸掛國旗外,更增加在宜蘭橋懸掛國旗,旗海飄揚,十分壯觀。

元旦升旗典禮將於111年1月1日上午6時40分起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將安排蘭陽女中熱舞社及宜蘭高商儀隊等表演外,更特別邀請醫護人員擔任領唱國歌的嘉賓,感謝防疫英雄默默付出犧牲奉獻,成功守護臺灣,守護宜蘭;升旗典禮儀式後,即邀請參與縣民一起為健康而走,從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出發,至縣政府折返,全程大約3公里,當天全程參與升旗及健行活動的民眾,也會準備小國旗、活力早餐及精心設計活動紀念口罩現場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還有機會參加摸彩,獎項有iPad、電視、電冰箱、洗衣機、腳踏車…等百項豐富獎品,等著大家帶回家。此外,縣府各局處及軍方等單位也會在現場設攤進行業務宣導共襄盛舉,讓民眾更容易瞭解縣府近年來服務資訊及施政成果。

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縣長林姿妙特別邀請參與元旦升旗典禮,大家攜手為健康而走,健行一小步,健康一大步,同島一心,一起防疫,一同升旗護蘭陽,用健康宜蘭迎接111年每一天的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