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信華:台北連結宜蘭捷運可為宜蘭帶來商機 讓年輕人回家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街頭政治家無黨籍縣長參選人林信華,今(19)日在宜蘭市中山公園進行街頭演說表示,台北捷運可以連結至宜蘭,這條北市連結宜蘭的捷運,將可為宜蘭帶來商機,讓在台北上班的年輕人可以天天通勤,可以回家跟長輩一起生活。

縣長參選人林信華表示,今天他來到中山公園,主要的目地是要跟大家報告,宜蘭縣以後要如何來發展?宜蘭市以後要如何來發展?首先我跟大家報告,40年前是無黨的在執政,那時候我們陳定南老縣長,用他的打拚用他的執行力,創造咱宜蘭縣這個民主聖地,那時候到現在為至,其實咱宜蘭走的路線不是很穩定,
12年的時間過去,其實我們宜蘭縣有很多的問題要處理,他做過大學教授和副縣長,要跟大家報告,

假定他縣長首先,要跟台北市新北市連結在一起,因為咱宜蘭的經濟人口還不夠,咱現在人口45萬六千人,縣市的合作以後,要把宜蘭的人口增加66萬人,年輕人在宜蘭開咖啡廳,就有更多人喝咖啡,運將就有更多生意做。

林信華說,他去過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討論過,以後宜蘭經濟如何來提升?就把宜蘭的人口增加到66萬左右。但首先要處理交通的問題,他和台北捷運局專家硑究過,覺得要把台北的捷運拉來宜蘭,為了我們宜蘭子孫設想,有辦法在家裡住,天天去台北通勸,有外縣市要來宜蘭觀光,坐捷運來宜蘭就可以,這是有可能的,它的經費這跟陳歐珀立委講的北宜直鐵,經費少一半,捷運只要一半的經費,時間少一半就可以建好,期望年經人回來,交通作好可以好好來改變咱宜蘭。他希望年輕人能回來宜蘭跟長輩一起生活,那也有工作可以做,可以每天通勤工作,絶對改變宜蘭的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