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面面觀 登記鎮長、議員 大軍壓境、單槍匹馬各有特色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五合一選舉本月27日開始登記,各類參選人登記景觀各有特色,其中尤以參選羅東鎮的吳秋齡登記八百人造勢,以及三鄉長黃錫墉登記參選縣議員單槍匹馬挑擔,最引人注目。

自本月27日登記以來,縣長參選人陳歐珀與五合一參選團隊穿著棒球衣,孫湯玉惠支持團隊穿著秀麗的阿美族傳統服飾,唱著阿美族原民歌謠,參選議員的羅東許俊仁等人穿著時尚年輕人最愛的鋼鐵人裝。

今天上午,吳秋齡八百人陣仗可謂大軍壓境,擠爆羅東鎮公所,跟脫黨參選縣議員的三星鄉長黃錫墉僅由妻子陪同挑著擔登記,成強烈對比。

還有,參選連任議員的黃定和,為了登記表內的現任、曾任問題,跟選委會副總幹事林聰敏扯了老半天,登記表格是中央選委會定的,林聰敏也只能苦笑應對。

另有,羅東前現議員謝志得,到羅東鎮公所登記時,卻忘了帶戶籍謄本,因此登記不成,有人說,他是選不得只好做做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