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下午來 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撿便宜。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今年過年前最後一次聯合拍賣,將於1月8日下午3時在該分署拍賣室熱鬧登場。

此次拍賣將拿出所有壓箱寶供民眾競標,當天除了有28筆不動產供民眾投標外,本次動產拍賣中特別吸引民眾目光的拍賣標的為1輛2011年6月出廠的貨車,會埸將祭出驚喜價,有望挑戰同款二手貨車市場最低行情!另外尚有多筆不動產投資自用任您挑。

該車為 2011年6月出廠的白色國瑞大貨車,行車哩數為14萬4,775公里,車況極佳。如果您個人或您的公司行號現在剛好缺一台大貨車,或是有想趁過年前換一台代步工具的民眾,絕對划算,僅此一台不要錯過機會。有興趣的民眾請於108年1月8日下午3時至宜蘭分署參與競標。

宜蘭分署也提醒民眾,車輛拍定人需向監理機關繳清相關稅費及罰鍰後始得辦理過戶,相關應注意事項請務必上網詳閱拍賣公告,其他好康拍賣資訊可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上網查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