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生育、滿足需求 頭城鎮幼增設幼幼班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為配合政府生育政策及滿足家長托育需求,今(112)學年度將增開幼幼班一班,於8月16日第一學期開學時即可正式實施。

頭城鎮幼今年度招生作業於5月30日完成,招生結果額度僅有8名的一班幼幼班迅速報名滿額,尚有多達10餘名的幼童列為備取,許多未正取的家長不免焦慮,向鎮公所反映,希望能夠增加幼幼班名額。
鎮公所為解決家長急迫問題,避免遺珠之憾,即刻著手規劃,於鎮幼(中崙分班)增設幼幼班一班,可増加收托幼童8名,並已正式陳報縣政府核定同意增設。增加的8位名額,必須按照本次招生抽籤之備取序號,依序收托入園,屆時如有未達滿額之情形,所留缺額將持續辦理招生,以達公開、公正、公平之招生原則。

鎮長蔡文益表示,現今因為少子化的關係,人口數逐年減少,但是公幼一直都家長的最佳選擇,公幼需求日益提高,未來鎮公所也會盤整資源適時調整托育方向,滿足家長的托育需求,也鼓勵生育落實政府的政策,營造友善、平價、便利、優質的托育環境,努力完成頭城鎮公所施政的目標。

招生詳情請電洽:03-977-9317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