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書店默默有愛.浪愛飛翔春聯、商品義賣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默默書店今(13)日上午10點舉辦春聯及商品義賣活動,今天特別黃建財醫師與飛翔蜜境關懷動物協會來共同舉辦活動,並特別邀請中華民國書法進階委員會評定為書法九段的夏紹康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義賣,提前感受濃濃的年味。

飛翔蜜境關懷動物協會大城莉莉也來到現場宣導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理念。在默默書店還有舉辦愛心商品義賣活動,活動日期從今天起至1月15日止;默默書店的店長康仕楷表示,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為毛小孩盡份心力,讓這些流浪的毛小孩都能過一個溫飽的好年,購買愛心商品的朋友,還能獲得黃建財醫師的動保小春聯及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今天現場與會的來賓有宜蘭市公所楊秀川主秘、宜蘭縣議員林佩螢、基進黨宜蘭黨部政策顧問 陳漢澤、西關廟副主委王進義、宜蘭市民代表游國良、唐正忠、陳玫莉老師、游國連老師、黑浪幫動物關懷社的徐英暐,大家紛紛慷慨解囊,一起來幫忙流浪動物。黃建財醫師也拋磚引玉捐贈一萬元,希望透過微薄的心力,並且匯集大眾的愛心,將義賣的所得來投入流浪動物救援及醫療的相關費用。

飛翔蜜境關懷動物協會位於宜蘭縣冬山鄉的飛翔蜜境關懷動物協會,於2015年起至2022年為止,已救援流浪動物一千餘隻,犬貓結紮約一千五百多隻,園區內並安置犬隻二百餘隻(多數為傷殘病犬),安置貓咪約50隻。

協會也積極參與愛護流浪動物尊重生命之活動及講座約有百餘場次,成效良好。本計畫預計建立流浪動物緊急醫療中心,除了醫療之外,也規劃流浪動物結紮、安置、認養及生命教育等項目。

期盼透過春聯及商品的愛心義賣活動,匯聚社會大愛,一起來關心流浪動物的議題,把「愛與關懷」體現於實際行動,讓我們的下一代真正了解「尊重生命」的意義。

今年春節年假期間,飛翔蜜境關懷動物協會也邀請大家到園區走春,歡迎來園區裡看看毛小孩,也希望為這些毛小孩找到有愛心的認養家庭,領養代替購買,領養毛孩過好年!

義賣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2年1月13日上午10點
▣義賣活動1/13(五)起至1/15(日)三天
▣地點:宜蘭市文昌路114號(默默書店)​

​▣單位:默默書店|黃建財醫師診所|飛翔蜜境關懷動物協會
▣連絡人:默默書店|康仕楷​
▣連絡電話:0905-079-827​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