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錫墉擔著六年鄉長政績前進議會 呼籲三星要進步拒絕再買票

(記者邱玉君/三星報導)擔著放滿6年政績的大竹籃,三星鄉長黃錫墉今(30)日前往宜蘭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縣議員,期盼再為三星挑起重擔,讓三星向前走。他喊出口號,「6年政績,拜託您一票。三星要進步,拒絕再買票。換人做,三星會更好。三星的未來由我承擔!」

黃錫墉說,6年來,三星的建設蒸蒸日上,從新辦公廳舍落成、市場改建、五分小火車復駛、祿園,以及農業與在地產業的行銷,在在都讓三星看見改變。6年施政以清廉勤政自許,全心全力追求三星鄉民福祉。但公所資源與權限有限,只能在重重困難中,打好建設基礎,建立品牌,創造光榮感。

他指出,三星地處偏遠,遠離台九線與高速公路,在縣內各鄉鎮中離交通要道最遠。交通是三星鄉未來的發展命脈,各鄉有重要的省道或國道,帶來觀光人潮,而三星若無活動則無遊客。鄉民抱怨從三星到高速公路路程約半小時,距離太遠,遊客無法進來,地方產業也跟不上都會區的鄉鎮。

黃錫墉表示,這幾年中央政府的建設、三星鄉無法跟上,主因縣府長期未規劃,讓三星鄉欠缺東西要道。等他進入議會後,將全力發展三星交通建設,將爭取拓寬與貫通196線。196線目前只到人和段就中斷,只有直達泰雅大橋,才能解決三星鬧區塞車問題。現任期將屆,盼能守護三星,以做鄉長的水牛精神,繼續服務你我的共同家園。三星未來4年不能等,更不能再浪費28年。感謝鄉親栽培與支持,讓他連任2屆,盼再為鄉親承擔建設三星的重任。

黃錫墉感性說,他退黨後,三星支持他的鄉民很多人雖然都不講話,但對於三星的一切他們心裡是有話要說,所以他在預估鄉民會用選票來說真心話,三星都有走過,是一個一個去走,田裡每個農民他都是蹲下來跟他聊天,他把它設定是要下任前的感謝之旅,所以跟他們聊天當中,發覺到三星的很多問題,所以他不怕輸,即使輸了我覺得很光榮,畢竟他是擔著三星人的期待,六年政績前進議會,所以內心很踏實。

他說,很多人認為他今天會動員數百人來, 但今天只有他們夫妻來,一是低調,也是不讓對手知道他的樁腳是誰?等到時候票一票一票的開出來。

黃錫墉強調,11月24日三星鄉的鄉民絶對不會讓他6年汗白流,其實三星鄉這幾年來都在空轉,
像各鄉鎮的東西向道路和南北向道路,只有三星鄉沒有受到交通通暢後繁榮的果實;例如,資源的分配不均,沒有人會去替三星爭取,說一句公道話,所以高速公道公路對三星來講是遠在天邊,所以三星人很多內心怨嘆都會表現在這次的選票上。

他說,民國九十六年縣政府已經有規劃一條國道五號羅東的聯絡道,那是延伸到三星,這十一年來鄉公所沒這個能力做這個工作,但是他感到有些政治人物有負三星人,他連提都沒有提,196線現在選舉到了,今天早上才看到有人要跟吳宏謀部長說196線的事情。我在想說真的會讓人搖頭,整個196線像蛇在吃蛋,所以這些種種的建設,就讓選民做公平的選擇,

黃錫墉再強調說,他用六年政績拜託鄉親一票,三星要進步拒絶再買票,他一次又一次的再叮嚀鄉親三星要進步拒絶再買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