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素琴競選總部成立 民進黨箭頭依然對著林姿妙政績

(影      音)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素琴,今(20)日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部主委黃建財、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縣議長陳文昌、宜蘭市長江聰淵、五合一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適超、陳歐珀競選執行總幹事游祥德、兩位都要參選議員的冬山鄉長謝燦輝、五結鄉長簡松樹、五結鄉長候選人張明華、縣議員候選人劉添梧、謝家倫、呂惠卿,代表候選人李錫欽、張惠蘭等,以及一多千多支持者到場助勢。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他跟黃素琴共事多年,是個能吃苦耐勞的傳統女性。他並說,宜蘭市跟羅東鎮,是宜蘭縣兩大最重要的雙子星城市,是競爭也是合作關係,羅東最有機會成為健康樂活的城市,不過需要有個有能力有韌性的女性來做鎮長才行。他期待宜蘭市、羅東鎮能共同合作打出響亮名號,這是宜蘭精神,宜蘭價值,讓宜蘭、羅東兩大雙子星跟宜蘭縣各鄉鎮結合,發揮宜蘭最大價值。

農委主委林聰賢夫人林素雲讚揚黃素琴說,這次選舉,黃素琴勇敢承擔這個重擔,黃素琴過去8年在縣議會非常好,手機24小時不關機地服務選民,雖然起步較晚時間短,但卻非常努力,每次看到她都非常有精神,隨時看到她跟鄉親站在一起。

林素雲接著說,她回來羅東就像聽錄音帶,常聽說吃飯免錢、轉虧為盈,從未思考游榮華、林聰賢兩位鎮長為羅東公共造產創造很多利益,她聽說,羅東鎮庫有說僅剩五、六百萬,有說一千多萬,羅東一年收益算億,怎麼花?林素雲強調,宜蘭縣、羅東鎮的未來操縱在每一個人手中,有智慧的選民要睜大眼睛,選出最努力的黃素琴鎮長、陳歐珀縣長。

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說,她跟黃素琴相識30年,不論私交或公事,均有很深特殊看法,也都把宜蘭故鄉視為共同母親。他常與黃素琴討論宜蘭的未來,黃素琴對羅東有很多看法政見,她8年縣議員在議會問政很理性很努力,常為人民大小事發聲,不論在婦女權益,老人福利,以及醫療權益都非常關心,也曾跟他討論陽大附醫很多次,所以,黃素琴當鎮長是最適合的選擇。

陳歐珀又說,政績是檢驗政治人物唯一標準,現任鎮長說她很會持鎮政季轉虧為盈等,據他了解,林聰賢卸任時,留下一億七千多萬,還留很多金雞母,可是現在主計主任說還有二千多萬,財政課長則說還有一千多萬,反觀鄰近的冬山鄉建設很多,目前結餘高達三億多,五結鄉也結餘三億多,這不是轉虧為盈,是錢花光,8年鎮長唯一政績卻僅有營養午餐。

黃素琴說,她一向堅持誠懇清廉做事,兩屆縣議員中,發現有些公務員怠惰,有些是故意,所以才需要民意代表來監督。她看羅東交通亂,治安問題都需要檢討。並說,羅東人繳的稅金,是給羅東用的,不是隨便花在外鄉鎮。羅東交通阻塞問題,縣政府要將廣場跟中山公園規劃,未來周邊將會活絡,保護區開放後,羅東有69頃土地,治洪池可以做停車場,如此將來外縣市來的觀光客或本地人,就不會有塞車問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