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琤婷:「核四如果安全為何不能使用」.陳俊宇:核四重啟拿什麼保證安全?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琤婷今(29)日由該黨盪主席朱立倫陪同到宜蘭市昭應宮媽祖廟上香,並在前往南方澳與漁民座談,黃琤婷今天再被詢及有關核四問題指出:「核四如果安全為何不能使用」,針對黃琤婷的論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俊宇立即做出回應。

陳俊宇回應:

1、2021年四大公投,宜蘭人反對核四重啟比例近63%,國民黨明顯已悖離民意。

2、如果核四安全的話,2021年的林姿妙縣長跟侯友宜市長為何會反對核四重啟?國民黨不顧宜蘭、不顧子孫安全,2024年讓全體宜蘭人下架國民黨。

3、核四是拼裝車,國民黨敢保證核四重啟的安全嗎?核四廠距離宜蘭縣最近只有8公里,若不幸發生核安事故,逃命圈範圍涵蓋整個宜蘭溪北地區,侯友宜、黃琤婷拿什麼保證核四重啟後宜蘭人的安全?

4、國民黨批評遠在2000多公里外的日本排核廢水,卻大喊支持距離宜蘭8公里的核四廠要重啟,根本就是精神錯亂,不顧宜蘭人後代子孫安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