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林姿妙沒做到所謂要還原真相證明清白

(影音新聞)

(記者張喬屏/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案,宜蘭地方法院今(31)日天首度開庭審理,前立委黃國昌一早登記第1號到場旁聽;黃國昌受訪時指出,宜蘭這邊發生弊案,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助協會追蹤非常久,林姿妙縣長也希望關心的朋友,能夠來聽證明她的清白,但他認為,林姿妙縣長今天並沒有做到她所謂的要還原真相,證明清白。

黃國昌說,林姿妙縣長說要還原真相或是證明她清白,首先針對158號免徵土地增值稅部分,林姿妙縣長一再的說,這是二層決行,跟她沒有任何關係,她也沒有跟劉石純、陳正勳他們這些人有任何溝通,她都不知道這件事情,但問題是,陳正勳今天在庭訊的內容裡面,還是維持說他有拜託縣長,縣長把這件事情交代給吳朝琴,吳朝琴今天在庭訊時,還是維持他之前的說法,這件事情是因為縣長交辦,他才會去召集其他同事大家共同參考。

黃國昌強調,他覺得這個部分,林姿妙縣長是否真的有說實話,她要舉出什麼證據去反駁陳正勲以及吳朝琴對她提出來的指控,這是接下來是大家觀察的重點。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