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南二市警局長遭拔官 蘇貞昌有話說!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高雄、台南二市警局長遭拔官,引發各界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赴蘇澳港出席宜蘭縣岳明國小「樂觀小帆手・海洋台灣夢」啟航典禮時表示,如果他什麼都不管,只做好人的話,會是什麼狀況?

高雄市警局長李永癸、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雙雙遭撤換,引發各界議論,有說是內鬥,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藍綠議員都為周幼偉叫屈。

針對二市警局長遭撤換針對二市警局長,蘇貞昌表示,治安是人民最在意的事,政府全力做好,蔡總統非常關心,上任後大力支持警察裝備的提升、人力的補充、經費的給予,並透過修法,解決警察執勤遇到的狀況。

蘇貞昌說,警察很多地方做得很好,但獎勵從基層做起,究責則從局長開始,媒體詢問,台中有台中有慶記之都之稱,治安有比台南跟高雄好嗎?蘇回應,他做事基準與原則始終不變。

另有人質疑,此事肇因於徐國勇跟陳家欽的內鬥,徐國勇最後才知道2人被拔官?蘇貞昌說,這種描述跟事實不符合,他最重視治安,也最支持警察,但要求也最嚴格。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