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田園生活 農場女主人彭鈺充導覽解說員親摘蔬果帶回家!

(記者廖玟婷/三星報導)宜蘭的田野好風光是許多都市人逃離塵囂的好地方,你有多久沒有貼近大自然了呢?今天就讓三星的媳婦也是三星鄉長候選人彭鈺,親自帶你到耕堡休閒農場體驗田園生活!

人,活到老,學到老,今天到三星體驗田園生活的是來自宜蘭社區大學蔬菜班的學員,耕堡休閒農場的女主人彭鈺充當導覽員,親自帶領學員解說導覽整個農場的由來。農場裡滿是有機的蔬食,例如地瓜、南瓜、百香果等。農場開放體驗當農夫,讓學員們親手採到百香果後直呼香氣逼人,彭鈺更是大方的說,親自採到的百香果都讓學員們帶回家。

在導覽解說過程中,彭鈺對於學員們的問題有問必答,一點也難不倒她。不管是百香果、冬瓜甚至是三星寵兒-蔥等,

許多品種她都能一一耐心解說。既然是農夫體驗營,當然得知道如何採收農作物,她更是親自拿著採收工具示範並分享教導學員們如何採收地瓜與種植。

這麼有趣的農夫體驗營,您還在等著麼呢?趕緊出發到耕堡休閒農場親自體驗吧。耕堡休閒農場的導覽解說是採預約制,出發前記得預約,避免撲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