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傳統過端午 冬山鄉立幼兒園辦「粽享遊龍競端午」活動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冬山報導)端午節前夕,冬山鄉立幼兒園為讓小朋友體驗傳統過端午節,今(23)日在該園區舉辦「粽享遊龍競端午」活動,活動在幼兒園師生歡喜熱鬧聲中展開,鄉長林峻輔、代表會主席黃強呈即代表多人均出席今天活動,並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端午節除了吃好吃的粽子外,也是孩子們最期待的各項創意競賽囉!今年幼兒園特別為幼兒設計各年齡層專屬的創意競賽,遊戲中結合大班孩子們的自創積木超跑小遊龍競速賽及親子共創的卡哇伊遊龍競渡,更有獨創可愛爆表的七彩繽紛超級另類包粽體驗,活動中為促進孩子的大肌肉活動的體能考驗,更獨創趣味十足的椰龍奇航、飛龍在天、張牙五爪盆盆龍之趣味遊戲,讓孩子親身玩創意,一同歡度富創意的端午佳節。

鄉長林峻輔表示,今天透過遊戲的方式,讓小朋友瞭解端午節的意義,遊戲方式有包肉粽、卡哇伊遊龍競渡等多樣,這也是一種生活教育的另類創作,在端午節前夕,希望透過這樣一個同歡樂氣氛,帶給小朋友歡樂,也希望這種歡樂帶給所有鄉親。

今天活動內容:

1、飛龍在天。(鄉立園)

2、椰龍奇航。(鄉立園)

3、樂高方塊超跑小遊龍競速賽。(鄉立園)

4、三輪越野龍。(鄉立園、中山分班、群英分班)

5、粽賞美味。(超級娃娃粽)(鄉立園)

6、粽藝飄香-包粽體驗。(鄉立園、中山分班、群英分班)

7、藝術創作-萬龍奔騰、粽家香、可愛香包、捲筒噴火龍等。(鄉立園、中山分班、群英分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