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蘭陽渡假村300多住戶20年竟沒自來水 找陳歐珀解決

(記者許馭媗/五結報導)近鄰利澤工業區附近的五結鄉蘭陽觀海國際渡假村大樓,自興建後因土地等問題,A棟及B棟共計300多戶住戶已20年竟無乾淨的自來水可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4)日邀集自來水公司、縣議員張明華、代表陳啟生等相關單位,前往會勘解決民眾長久以來的困擾。

五結鄉民代表陳啟生表示,接受蘭陽觀海國際渡假村的住戶陳情,此大樓自民國89年完工落成後,及因土地問題,遲遲無法設置自來水管線。長期以來居民只能抽取地下水使用,但近年來因環境汙染問題,造成地下水質逐漸惡化,現已無法使用。希望在陳立委的協助下能盡早讓民眾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使用。

陳歐珀表示,蘭陽觀海國際渡假村大樓住戶無自來水可用問題,在接獲陳情後,立即邀自來水公司及地方民代到現場了解,經過今天協調後,針對A棟大樓的部分管線經過路線改採五濱路一段112巷進入,將先行進行管線規劃設計。再發包後可望於今年底前提供A棟164戶住戶有自來水可用,B棟部分因涉私有地及水利用地問題,在完成相關申請程序後,可望於明年讓B棟168戶也有自來水可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