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闖紅燈撞死人 還找人頂替 雙雙送法辦!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吳姓男子本月20日凌晨駕車行經宜蘭市中山路5段與環市東路3段路口闖紅燈,撞及機車騎士,導致機車騎士傷重不治,車禍發生時,吳某找來吳姓友人頂替,但事後頂替的吳某發現事態嚴重,向警方坦承頂替肇事的吳某,雙雙送法辦。

宜蘭市於20日凌晨於中山路五段與環市東路3段路口發生交通事故,自小客車在中山路5段南往北直行闖紅燈,與往環市東路行駛機車交叉撞,機車駕駛人撞擊後車頭嚴重受損,送陽大附醫急救後宣告無效,雙方肇事責任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及跡證釐清。

車禍當天,處理員警到場時,現場計有3人,吳嫌坦承他是肇事自小客駕駛,並表示另2人(吳、林)是事後騎機車到場,但吳嫌事後發現事態嚴重,不願替友背負刑民事責任,向警方坦承駕駛為現場另一名吳嫌,宜蘭警分局除依過失致死偵辦外,對相關使公務員登載不實之犯嫌,均依法移送偵辦。

宜蘭警呼籲開車上路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並謹慎駕駛,發生車禍應勇於承擔,以免害人害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