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漁民生活補貼金三萬元今入帳 蘇澳5千漁民受惠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區漁會經辦,針對蘇澳地區漁民疫情紓困補助金,今(14)日首批生活補助金3萬元入帳,第一位領到的林姓漁民樂了,感謝政府紓困政策,謝謝政府幫助我們漁民。

為降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漁業,影響廣大漁民生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日前向中央爭取,並委由全台漁會辦理的「無一定雇主或自營作業之漁民生活補貼」三萬元紓困措施方案,第一批漁民生活補貼金三萬元已於今天匯入申請並審核完成的蘇澳區會漁友帳戶,預估該會約有5,000人受惠。

今天上午,有漁民前往蘇澳區漁會新馬辦事處順利提領一筆紓困金,由於武肺疫情造成航空、旅宿、餐飲產業業績遽降,漁業也受到牽連,由於漁產供需失衡,造成魚價下滑,使得漁民收入也連帶受到影響。因此,順利領取到三萬元漁民生活補貼金的漁友,還開心感謝政府的德政,以及感激蘇澳區漁會這段期間,在人力配置、路線分流與行政作業上,給予漁民許多的幫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