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疫苗接種中心、衛生所暫停接種 縣長視察防颱狀況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因應颱風變化莫測,以民眾的安全為優先考量,縣政府已於昨(22)日宣布民眾7月23日至24日溪北、溪南疫苗接種中心及十二鄉鎮市衛生所暫停疫苗接種服務;縣長林姿妙今天上午率各相關單位至溪南疫苗接種中心巡視防颱準備,叮囑各機關以民眾安全為優先考量,務必做好各項防災準備。

考量民眾安全及防颱整備,宜蘭縣溪北、溪南疫苗接種中心及十二鄉鎮市衛生所將於723日至24日(週五至週六)暫停服務。醫療院所部分,則視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宣布停班停課時,也將同步取消接種。目前「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預約平台」已停止修改預約時間,若來不及修改的民眾不必擔心,系統將會自動改列下一期預約名單,請民眾再次收到簡訊後,再次預約即可。

縣長林姿妙呼籲,請民眾依預約的時間、地點到場施打,才能避免人群聚集的風險。另來不及完成「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預約修改的民眾不必擔心,系統會保留下一次的預約資格,請靜候通知,等再次收到簡訊通知者,再次進行下一步預約接種即可,請民眾不要擔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