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聞買票 游祥德加大力度顧張建成、許美素 並呼籲檢警調抓鬼

(記者張金源/冬山報導)冬山縣議員游祥德表示,冬山鄉縣議員、鄉民代表選舉,已傳出買票,他除呼籲檢警調主動出擊抓鬼,同時將加大力度顧張建成、許美素二縣議員候選人。

游祥德表示,張建成、許美素二人,都是他引薦加入民進黨,並獲民進黨提民參選冬山鄉選區縣議員,由於二人都是優秀人才,所以也是他卸任縣議員後的接棒人。

或許張建成、許美素選情看漲,傳聞已經開始砸重金買票,為了防止張、許二人遭受賄選影響,最近他將加大力度親自出馬顧選票,也呼籲冬山鄉親不要為一點金錢誘惑,影響冬山鄉未來發展。

游祥德還呼籲說,賄選傳聞四起,檢警調有必要主動出擊,明查或暗訪抓賄選。

資深縣議員游振亮也說,他提攜參選鄉民代表的游閔吉,雖然長期免費為民眾有關法律協助,能力風評均佳,但也遭遇賄選威脅選情。他希望民進黨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查賄單位抓賄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