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11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溫馨登場!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今(29)日上午於頭城鎮立圖書館多功能會議中心舉辦『頭城鎮11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邀請該鎮24里的模範父親及其家屬共同參與,並於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二樓宴會廳辦理感恩餐敘,備有精緻的自助餐來祝福勞苦功高、默默為家庭、子女付出的辛勞父親。

今年度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分別為,石城里呂坤泉、大里里吳春、龜山里林天義、大溪里賴俊雄、合興里盧萬順、更新里吳圳河、外澳里李燈賢、港口里石坤標、武營里吳川一、大坑里陳正德、城北里林耀南、城東里陳智宏、城南里吳再添、城西里陳璧鎮、竹安里莊文松、新建里陳椿桐、拔雅里吳政四、福成里黃鞗顒、金面里賴義村、金盈里林正立、頂埔里黃妙宗、下埔里尤榮寶、中崙里王朝祥及二城里吳豐裕。

父親節表揚活動在鎮立圖書館舉行頒獎儀式,在這特別的日子,本所安排鑼鼓陣與各里模範父親遊行、走紅毯,風采的出席授獎典禮,為的就是讓父親留下難忘的記憶,也藉此宣揚父親的偉大。

鎮長蔡文益表示,每位父親都是家庭裡勞苦勤奮、養育子女、默默付出、無聲的偉人,多年與伴侶胝手胼足共同打拼努力,培育子女長大成人、為家庭付出都無怨無悔。

此次模範父親表揚前,蔡鎮長特地帶領公所主管及同仁,訪問每位獲獎的父親,除親自表示祝賀之外,也聆聽父親們經過大時代變遷後的不同及為家庭付出的辛勞。最後蔡鎮長要向所有全國辛苦的父親們說一聲:爸爸您辛苦了,祝福您父親節快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