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烏石港遊艇碼頭轎車落海1男救起送醫不治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頭城報導)頭城鎮烏石港遊艇碼頭,今(22)日晚間9點50分一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落海,消防局獲報漏夜派員前往搜救,晚間11點15分,將落海自小客車吊上岸,並從車內救出一名楊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送礁溪杏和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身亡。據了解,該車落海疑似酒駕。

今天晚間9點多,烏石港遊艇碼頭,一艘遊艇正在進行維修,工作人員目擊一輛自小客車撞上岸邊欄杆,再衝入碼頭,四輪朝天,緩緩沉入海中。

發生事故的烏石港遊艇碼頭約有4公尺深,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特種大隊、頭城分隊及民間救難團體到場搜救,經潛水人員進行打撈,於11點20分將落海自小客車吊上岸,並從車內救出1名楊姓男子(54歲、住礁溪),已沒有生命跡象,由頭城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杏和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楊姓男子 落海原因待查。

另據了解,事故發生後,有另一男子也到現場查看並表示,楊姓男子先跟大陸漁工喝酒,然後到他家聊天,看楊男已經喝的很茫,他有幫楊男叫計程車,誰知竟然沒有坐上計程車,而是開車來到遊艇碼頭;車主友人也表示,可能是因為漁工要回去,他才來這裡找他們喝酒,誰也沒料到會發生事情。

礁溪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文李指出,經警方查訪相關目擊證人,並調閱路口監視器後,查知死者為楊姓男子,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另抽取死者血液檢驗呈現酒精濃度反應,酒測值265.7,分局已針對肇事車輛進行採證,俾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