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各界新春團拜.鎮長蔡文益期勉頭城邁向『幸福榮耀』的城市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今(15)日在公所三樓會議室舉行「2024頭城鎮各界新春團拜」,由頭城鎮長蔡文益、代表主席楊碧村、各界機關學校長官、本所五大委員會及全體同仁一同新春團拜並為鎮運昌隆祈福,充分展現頭城鎮大家庭的團結力量。

團拜活動首先由鎮長蔡文益、主席楊碧村率全體同仁向地方各界首長拜年,再由與會貴賓互道祝賀。由於新春團拜是上班的第一天,蔡鎮長發放新年生肖紀念紅包給與會貴賓及全體同仁,讓大家開心得不得了,也為公所平添不少新春喜氣。

鎮長蔡文益除了要感謝頭城各界在過去的一年,對於公所的施政作為全力相挺與支持,讓公所的施政成果都有顯著的成績展現外,同時希望新的一年在大家互相祝福、鼓勵,以及在朝氣蓬勃的氣氛之下,堂堂出發,充滿信心與期望,團結合作,迎向2024年為民服務的工作使命,使頭城邁向『幸福榮耀』的城市,並體現『圓夢頭城』的終極夢想。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