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某鎮長候選人樁腳買票遭聲押.林樂賜:與他無關涉案陣營應勇於面對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某鎮長候選人樁腳鄭蕭女,在頭城鎮更新里一帶,按照每戶交付現金3000元予選民進行現金買票,經專案小組於11月18日下午持搜索票至該樁腳住處搜索,當場查扣現金40萬6800元,並拘提鄭蕭女到案,經地檢署檢察官認涉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投票行賄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串證之虞,有羈押理由及必要,20日經宜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針對鄭蕭女案,林樂賜陣營今(23)日發表聲明強調與林樂賜無關,並要求涉案陣營勇於面對。

林樂賜陣營指出,報載鄭蕭女士為現任頭城鎮農會理事,在新聞披露之後,立刻在頭城地區掀起一波政治漣漪,民眾議論紛紛無不譁然,針對其涉案是否與農會有關等..耳語、傳聞不斷。

針對此點,林樂賜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也是頭城鎮農會現任總幹事吳立民表示,報載的鄭蕭姓女士確實為鎮農會現任理事,但其家族長期在頭城沿海地區經營定置網漁業,家族的政、經資源十分豐沛,舉凡頭城鎮的大、小選舉,相關人士都要敬畏三分,此次涉嫌為某鎮長候選人買票,著實令人感到十分錯愕與婉惜。

鄭蕭女士雖然是頭城鎮農會現任理事,但是對於地方事務熟稔的人士及民眾,均十分清楚她並非是林樂賜候選人的支持者,為了避免外界揣測及爭論不斷,讓有心人士藉機炒作、以訛傳訛,達到混淆視聽的目的;樂賜藉此要嚴正聲明及澄清:『鄭蕭女士遭法院聲押乙節與林樂賜完全無涉』,也要誠摯的呼籲鎮民朋友們,11月26日票投1號林樂賜,徹底終結頭城鎮務代理期間【空轉十一個月】的噩夢,創造真正幸福的頭城。

歡迎鄉親於11月25日下午4點,相招、相挺蒞臨林樂賜位於開蘭路的競選總部,參與【護善良,挺頭城】選前市區拜票、遊行造勢活動,共同為打造美麗、幸福、安全的新頭城攜手前進。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