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命案!財務糾紛 男子持刀殺死中國妻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宜蘭縣頭城鎮一名有毒品前科呂姓男子,今(7)日凌晨持刀砍殺王姓中國籍46歲妻子致死,呂姓兇嫌案發後逃往桃園市,警方清晨前往逮獲,依殺人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頭城武營地區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兇殺命案,46歲的王姓中國籍配偶,被18歲女兒發現,身中數10刀,倒臥在房間門口,經女兒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即鎖定王女61歲呂姓丈夫涉有重嫌,並於案發後逃往桃園市,警方於清晨5點前往逮人。

據指出,呂嫌與中國妻子平常感情本就不好,經常發生爭吵,昨天凌晨再度為財務問題爭吵。呂嫌有毒品前科,王女從2015年起,就被社會處通報為家暴高風險家庭,平日經營檳榔攤,夫妻倆育有2名女兒,一家人與呂嫌的父親同住,今天凌晨,呂嫌與妻子發生嚴重爭吵,驚動附近熟睡的鄰居,不久,鄰居就發現警車趕到現場。

今天凌晨1點左右,大女兒下班回家,發現母親身中數10刀,倒臥在2樓臥室門口,房內滿是血跡,立即通報消防局到場處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經調查,發現王女丈夫呂嫌涉有重嫌,人已經逃往桃園市,警方於清晨5點,在桃園市逮捕正在市區遊蕩的呂男,並帶回偵訊。

呂男因為中風,平日行動不便,平日常吃妻子的醋,兩人時常發生爭吵,但很少讓左右鄰居知道,只知道呂嫌脾氣不好,常常會動手打王女。

礁溪警方於偵訊後,將呂嫌依殺人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