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博士代表選議員陳歐珀、張銘祐挺身力挺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具博士學位頭城鎮代簡英俊,將轉換跑道爭取縣議員提名,今(7)日下午在立委陳歐珀、名嘴張銘祐、台灣正青縣議員參選人黃惠慈,以及眾多支持者陪同掃街。

也是民進黨頭城聯誼會長的簡英俊,今天下午在陳歐珀、張銘祐、黃惠慈及眾多支持者陪同,在頭城老街『Hito石花凍』商店前,共同呼籲:請支持者在家顧電話,大聲說出「唯一支持簡英俊」。

陳歐珀肯定簡英俊是打拼又骨力的好人選,也是『民進黨頭城聯誼會』唯一推薦支持的人!名嘴張銘祐同時籲請鄉親,支持黃惠慈、簡英俊順利進入議會,未來結合立委陳歐珀爭取中央資源,讓宜蘭更好!

陳歐珀表示,頭城是宜蘭第一城,人才濟濟,過去縣長、議員表現相當傑出;簡英俊曾任3屆里長,2屆代表深耕地方,認識他20多年來,一直腳踏實地為民服務,也時常帶鄉親到立法院請他協助,為地方爭取䢖設,令他感動,因此,今天並邀請名嘴好友張銘祐專程前來,為簡英俊加油打氣,希望他這次初選民調能順利過關,代表民進黨參選頭城選區縣議員。未來如簡英俊當選縣議員,他在頭城服務處將共同結合,為鄉親提供更好的服務。

簡英俊表示,頭城有山、有水,是衝浪、賞鯨、賞豚、安全玩水的好地方,但宜蘭年輕的人口流失嚴重,頭城目前每100人就有17位的長輩,而他很重視長輩的生活品質,龜山里這10幾年來持續做送餐與長青食堂的推廣,讓年輕人出外工作,也不用擔心在頭城的親人;頭城是全台灣長期照顧的示範區,未來這個目標不僅要持久,且好要再更好。

簡英俊說,他一路從里長、代表服務到迄今,很了解地方的需要、要再加強與被保護之處,不過這些事情都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做完的事情,恩此他這次決定參加民進黨宜蘭頭城區縣議員的初選,相信他一定會是個最了解地方、服務地方最好的民代;懇請充滿智慧的鄉親們,接獲電話的民調時,請大聲喊出「唯一支持簡英俊」,讓他有機會進入縣議會替鄉親服務。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