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7日宜蘭傾聽之旅 韓粉會跟著來?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原定28日到宜蘭進行傾聽之旅,後因花蓮藍營選況有變,確定提前一天改在27日來宜蘭。

據了解,韓國瑜原規畫東部傾聽之旅,26日先到台東,27日到花蓮、28日到宜蘭,但由於力挺韓國瑜的花蓮前縣長傅崐萁也登記參選立委,27日則是花蓮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競選總部成立,韓國瑜或許為了兩邊都不得罪,所以越過花蓮直接到宜蘭。

韓國瑜27日宜蘭傾聽之旅,上午9點40分首站到蘇澳區漁會,傾聽漁民心聲,由蘇澳區漁會理監事蔡源龍、陳春生、林月英、全部代表陪同出席。隨後到冬山天照宮,中午在韓國瑜、立委參選人呂國華羅東聯合競選總部,傾聽青年心聲,並且將與宜蘭縣青工總會長及各鄉鎮青工會長、會員進行便當座談。

27日下午2點10分開始,先到博士鴨觀光工廠,接著到宜蘭縣農會參與百工百業挺韓座談會,應邀出席的包括農會、總工會、商業會、工業會、教師會、家長總會、觀光協會、弱勢團體等,隨後到蘭昭應宮、礁溪太子爺廟。

韓國瑜傾聽之旅,邀有縣長林姿妙、副縣長林建榮、議長張建榮、副議長陳漢鍾、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前立委楊吉雄、前國大林明昌、林束梅,以及國民黨8鄉鎮長陪同;身為宜蘭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縣長林姿妙,在縣議會民進黨議員質詢時,問他27日是否會陪同韓國瑜,林姿妙未做正面回答,預料會出席,畢竟林姿妙選縣長時,韓國瑜也來宜蘭幫她站台相挺。

27日當天,依之前「慣例」,預料還會有大批韓粉緊隨到宜蘭來壯大韓國瑜聲勢;不過,傳聞也會有反韓民眾舉旗出現。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