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呂國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韓國瑜缺席 朱立倫代打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宜蘭聯合競選總部今(15)日在羅東舉行成立大會,原排定出席的韓國瑜突告缺席,由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代表出席,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趕來熱場。

今天出席成立大會的包括正副縣長林姿妙、林建榮、議長張建榮以及國民黨籍議員、鄉鎮長,現場湧進二千多支持民眾高喊凍蒜,會場一片國旗飄揚,展現團結氣勢,場面熱絡。

成立大會開始前下午1時30分暖場,2點30分左右大批的韓粉及支持者手裡拿著國旗湧進會場,主辦單位原先擺放的椅子,瞬間全部被民眾座滿,舞台上有來自大同鄉原住民及羅東社區媽媽舞蹈表演,場面相當熱鬧。

會場週邊如影隨形,來自中南部的攤商,販賣國旗衣帽、烤乳豬、烤香腸、烤魷魚、燒肉粽等小吃,吸引許多民眾上前消費,台南市議員全國不區立委排第16的謝龍介「龍介仙」,為呂國華助講時,牽著呂國華的手,從台上走到群眾場中,將他介紹給宜蘭鄉親,龍介仙的粉絲果然魅力無窮擠爆通道,除要求鄉親集中選票,不能給黃定和外,政黨票也很重要。

朱立倫扮演代母雞角色,帶領呂國華一行人「大進場」,以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身分,為呂國華授戰旗,宜蘭女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幫呂披掛彩帶。

針對韓國瑜突然缺席成立大會,呂國華表示,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盼望韓國瑜來站台,直到最後才確定不會出席,但勝敗決定在自己手中,他對選情有信心。

呂國華並為韓國瑜未出席解釋說,總統蔡英文有行政院部會首長幫忙跑行程,韓一人全國跑透透,時間上難以掌控,有時力有未逮,他能夠充份體諒,宜蘭競總原本預定本月8日成立,因韓國瑜抽不出時間而延期一週,今天上午才確認無法成行。

呂國華街著說,選舉進入決戰時刻,別人可以協助拉抬聲勢,最終還是要靠候選人自身的努力,選前將設法另邀韓國瑜到宜蘭造勢,凝聚支持者力量全力衝刺,他對選情有很大信心。

朱立倫下午抵達羅東先到國民黨羅東黨部與縣長林姿妙、呂國華會談。對於韓國瑜未能錫,朱立倫則表示,韓國瑜一整天行程安排在高雄,因此分身乏術,由他到宜蘭授旗站台,並指國民黨很重視宜蘭,如果能力所及,必助一臂之力,希望支持者匯聚選票,讓韓國瑜、呂國華高票當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