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市集結合沙灘音樂祭 嗨翻外澳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宜!蘭人市集」昨(27)日晚間於外澳沙灘盛大舉辦,推出趣味主題「真。不想開學After Party」,邀集50個宜蘭青創品牌參展,提供特色冰品飲料、美味餐食、潮流文創、風格體驗等商品服務,舞台區亦有宜蘭在地青年饒舌歌手及街舞表演接力登台,林姿妙縣長特別蒞臨參與,和民眾大玩傳接3公尺巨型氣球,現場氣氛嗨翻。

縣長林姿妙表示,感謝縣民朋友一直以來落實防疫管制,暑假尾聲,縣府「宜!蘭人市集」特別以「真。不想開學After Party」主題,青創市集搭配沙灘音樂祭方式,希望和宜蘭青創品牌攜手合作,一起用優質的青創商品、歡樂的歌舞演出,帶大家歡度夏日。

林縣長說,縣府很重視青年發展,特別成立青年事務科,積極推動各項青年創業輔導服務;為了推廣宜蘭在地青創品牌,定期舉辦「宜!蘭人市集」,讓青創店家有更多機會接觸不同客群,提升品牌知名度;每一次的宜!蘭人市集都是由宜蘭在地青創品牌參展促成,每每都能兼顧質感並產生各種驚喜,顯示宜蘭青年創業能量滿滿,創意更是無窮。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宜!蘭人市集」已成為宜蘭在地極具指標性的聚客活動,每每帶來龐大人潮效益;此次「真。不想開學After Party」,首次移師海濱地區,規劃最有夏日氣息的沙灘音樂祭模式,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受,陪伴大家把握開學前的假期時光、盡情享受美好夏夜。

勞工處進一步說明,青年事務科除提供青創輔導服務,同時也辦理各種有助於青年發展的多元活動;宜蘭青年創意及活力無窮,縣府將秉持著「沒有不可能」的態度,持續推動青年服務,讓青年成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動力。

◎更多青年服務資訊請密切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FB 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或電洽:(03)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