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澆不熄民眾熱情捐熱血郵愛心

(記者賴立穎/宜蘭市報導)宜蘭郵局為響應「慶祝中華郵政成立123週年,捐熱血郵愛心」及鼓勵顧客和同仁發揮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特於今(9)日假宜蘭新月廣場舉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活動。

此次活動當天雖下著大雨,但卻澆不熄民眾的熱情,時間未到就有高達50多位民眾冒雨等侯。由於農曆年間正值血荒最嚴重時期,為號召民眾捲衣袖做愛心,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本局特結合宜蘭捐血中心共同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希望藉由郵局的拋磚引玉,帶動全體郵政員工及社區民眾踴躍捐出自己的熱血,幫助他人,一起付出愛心和關懷。

由於民眾反應熱烈活動結束時共募得320袋愛心鮮血,讓宜蘭捐血中心相當感動民眾的熱情參與。現場本局政風室同時宣導「廉政、反貪及防詐騙」,並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希望透過宣導能提高民眾的警覺心,讓民眾有更正確的防制觀念。

宜蘭郵局曾吉延副理於採訪時特表示,中華郵政公司一向致力於公益活動,尤其「捐熱血 郵愛心」更是每年舉辦,希望藉由郵局綿薄之力,吸引更多社會大衆的投入,讓熱血與愛心繼續延續下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