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藏傳佛教首次羅東講座 吸引上千信眾到場聆聽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台北總持佛苑主辦,宜蘭縣羅東鎮公所協辦,佛法心靈講座「五福臨門,幸福人生」,今(8)日於宜蘭縣羅東鎮展演廳盛大展開,由金剛上師龍德嚴淨仁波切帶來精采的演講,吸引上千信眾聆聽。

前總統府戰略顧問鄭德美上將、宜蘭縣縣長林姿妙、宜蘭市市長江聰淵、宜蘭縣議員陳鴻禧、以及宜蘭縣各鄉鎮長、羅東國小校長賴尚義…等人士皆蒞臨盛會,現場聆聽龍德 上師演講『五福臨門,幸福人生』,仁波切演講妙語如珠,令在場與會的各鄉鎮市首長、代表,宜蘭民眾笑聲不斷,大飽耳福。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住持金剛上師龍德嚴淨仁波切,在2008年,薩迦派崔津法王,首度公開來台親自為龍德上師主持長壽陞座大典,並表示,龍德上師早已受到他的主要上師「金剛持 究給企千法王」認證,是尊貴究給法王臺灣法脈傳承人,也是首位以臺灣漢族身分獲得藏傳佛教「格魯派」及「薩迦派」領袖雙重認證的金剛上師;分別在2003年獲得藏傳佛教格魯派知名高僧、格西(佛學博士) -「嘉木樣圖布丹」;及2005年獲得薩迦派崔津法王、噶舉派大寶法王等四大教派領袖的重要上師,而薩迦法王更是高度的讚譽龍德 上師致力弘揚佛法,不移餘力於海內外各地創辦大小佛學學習中心,共修會、聯絡處等,弘揚顯密佛法,利益眾生無數。(龍德上師稀有傳承 http://www.fazang.org/guru/)

此次因緣,首次來到宜蘭羅東,舉辦盛大弘法心靈講座,帶給宜蘭民眾一場煥然一新的心靈饗宴,特別於會場,精心設計充滿異域風情的攤位,有尼泊爾空運來台轉經輪、善書贈送、供花供燈、莊嚴佛卡區,讓民眾體驗佛法文化,共度意義非凡的週末午後。此外,佛教會更是提供五百份美味蔬食餐盒,免費與宜蘭民眾們結緣,讓健康蔬食文化深入人心,民眾大排長龍,熱烈響應!此外,當日講座,佛教會更以 龍德 上師親自加持的「五方佛金剛結」,與所有與會者結緣,令民眾得到加持,長壽吉祥,締結深厚佛緣。

佛教會長年於各地舉辦各式的慈善活動、法會及巡迴演講,關懷在地居民,更致力於佛法至善教育、道德因果的弘揚提倡,而此次的講題「五福臨門,幸福人生」,以佛法的角度來闡揚如何獲致世間五福: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令現場大眾感受到的生活和佛法密不可分,而如今社會的天災人禍、紛爭與對立不斷,佛教會有感此現狀更需要佛法的教育,特別恭請 金剛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講演人生幸福安樂之道,願能為社會注入一股清流,營造幸福和樂的社會風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