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大醫院與頭城家商攜手合作 協助乳癌病友展現一場「美的饗宴」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在這充滿愛與關懷的季節,陽明交大醫院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公益活動,不僅是一次與社區合作,更是一場充滿了生命教育的感恩活動。頭城家商美容科與流服科師生,共同協助乳癌患者與家屬度過一個特別的聖誕季節。

活動中,師生們通過聖誕花圈手作活動,與患者及其家屬共同度過了一個溫馨又有趣的時光。這不僅僅是一場展示專業知識和作品的活動,更是一次共同面對挑戰、擁抱生命的特別體驗。感謝頭城家商流服科孫翠蘭老師與同學們,他們帶來的藍染方巾作品令人驚艷。活動中,甚至有家屬詢問如何購買這些特製方巾,這使得活動不僅僅是一場感恩,更成為一個點綴生活的契機。

陽明交大醫院與頭家首度攜手合作,由師長們帶著學生一起做公益,讓學生在參與活動中淺移默化學習做人做事的道理,這場充滿愛的活動集結了流行服飾造型秀和聖誕花圈手作體驗,匯聚了美容科的妝髮造型與流服科的藍染服飾與配件,為整場活動帶來了豐富的層次與樂趣。透過時尚與流行的元素,希望病友及其家屬能感受到濃厚的節日氛圍,並在有趣的手作活動中共創難忘的美好體驗。

這次活動旨在營造歡樂的節慶氛圍,讓每位參與者在笑聲中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光。期盼未來有更多的機會攜手合作,共同編織出更多美好的時刻,傳遞愛與關懷,讓生命在這個特別的季節中綻放出獨特的光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