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德為全中運授旗鼓勵健兒旗開得勝

(全中運宜蘭代表隊授旗影音檔)

(記者陳冠佇、許馭媗/ 宜蘭市報導)    去年宜蘭縣的運動選手在全運會拿下許多優秀的成績,今年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4月21日至26日於臺中市舉行,代理縣長陳金德為了鼓勵宜蘭縣的運動選手們,延續去年全運會的氣勢,特別選於今(18)日於縣府大廳舉行授旗儀式,由教育處長陳正華接旗,期待今年再次為宜蘭縣創下體育的新紀錄為縣爭光。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授旗典禮」,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4月21日至26日於臺中市舉行,由代理縣長陳金德授旗,教育處處長陳正華接旗,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為縣爭光。

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宜蘭縣參加「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共計參加田徑、羽球、柔道、桌球、跆拳道、網球、體操、角力、射箭、輕艇、自由車、保齡球等12個競賽項目,選手人數317人,職員115人,團本部19人,合計451人,且宜蘭縣參加上屆彰化縣承辦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成績為9金、6銀、11銅,由此可見宜蘭縣的運動選手們實力堅強。

今天代表隊參加授旗的是復興國中及宜蘭高商代表隊學生,近年多次榮獲縣內中小學運動會及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佳績。田徑、柔道、競技體操、輕艇、自由車等項目,為宜蘭縣熱門奪牌希望,陳金德期盼代表隊發揮平日累積的訓練成果,取得好成績為宜蘭爭光。

全中運是全國性重要的競技賽事之一,是全國各地菁英選手共聚較近的重要賽場,各隊職員利用此次賽事相互觀摩,除培養運動家精神,更能結交多項運動同好,讓宜蘭縣大力推廣普及化運動的實際行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未來發掘更多的優秀運動人員,讓宜蘭縣奪得更多好成績。

由於昨天下午代理縣長陳金德宣佈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宜蘭,但10月正逢颱風期,是否能順利辦理,或者宜蘭縣也需像台北市的小巨蛋這類型的室內場地,陳金德表示,無論如何「風雨生信心」。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