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促成蔡賴配是她的責任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9)日回宜蘭,為民進黨2020總統、立委大選宜蘭縣各後援會授證,在受訪時陳菊強調,促成蔡賴配是她的責任。

陳菊今天受訪被問及是否會全力促成蔡英文、賴清德兩人搭檔時強調,為了整體大局,雙方都應該拋棄成見,共同促進合作,她認為這是她的責任。

蔡英文與賴清德之前曾在高雄會面,陳菊當時也在場,因此被解讀為蔡賴配露出曙光。陳菊說,院長跟總統有無見到面,並不是問題;蔡總統曾提過,民進黨團結沒問題,跟賴也沒問題,兩人之間什麼時候見面,未來是否朝著大家期待的方向,總統會在適當時機跟社會說明。

至於是否全力促成兩人搭檔,陳菊強調,這是她的責任;她說,蔡賴配是台灣社會普遍的期待,團結則是邁向勝利的基礎,她從事民主運動超過40年,團結絕對最有力量,不管為了台灣整體安全、大局,雙方都應該拋棄成見,共同促進合作。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