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要求活化壯圍沙丘園區 免淪為蚊子館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立委陳歐珀今天請工程會協調交通部列管活化壯圍沙丘園區,避免淪為蚊子館。

陳歐珀指出,為了促進宜蘭觀光,政府挹注了3億多元,打造有宜蘭觀光處女地之稱的壯圍旅遊服務園區,但從去年4月開幕至今,因地點偏遠等因素,人潮大大不如預期,文創團隊也因不敷營運成本而撤櫃,人民的納稅錢運用效率堪憂。

陳歐珀表示,壯圍沙丘園區附近沒有甚麼店家,也沒有甚麼人潮,風管處本來預估,一個月會有十幾萬人次,可是從去年底開始到現在,已經滑落到一萬八左右,落差非常的大。他說,如何提高誘因,如強化交通接駁、相關配套,或與周邊景區、商家結合,讓遊客願意到訪,才是當務之急。

陳歐珀說,竹科宜蘭園區已被工程會列管為10大蚊子館設施之一,目前活化相關作業進行中,請工程會及交通部加強對壯圍沙丘園區的活化管理作業,別等到真的淪為蚊子館,才開始辦理作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