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獲提名 陳菊認同支持!派系整合露曙光?

(記者許馭媗、邱玉君/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在昨(14)日獲黨中央提名後,隨致電高雄市長陳菊,陳菊表示認同與支持。

陳歐珀今天在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表示,昨天他獲提名後即致電高雄市長陳菊市長;陳菊表示,她也是在地宜蘭人,相當關心宜蘭選舉事,她也深感認同支持。

縣黨部主委林進財還透露說,林義雄非常關心陳歐珀在宜蘭縣的選情,也希望藉由這次選舉能再次凝聚宜蘭縣民進黨團結。

陳歐珀說,他以最大的誠意,以最謙卑的方式來請益,早上也去昭應宮拜拜呼應主委所說的「神要求、人要和」林進財也表認同,也會陪同陳歐珀縣長候選人一一去拜訪在縣內原有意願參選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員山鄉長江永和、冬山鄉長謝燦輝,還有三星鄉長黃鍚墉。

陳歐珀強調,當然聆聽選民的民意也重要,雖然黨內的不同聲音很多種,以多數的看法來慢慢整合,至於對黨外部份,目前距離選舉還有八個多月,先以整合為優先, 目前三位參選人都非憑空而降的候選人,交由選民來檢驗,他曾任職農委會、勞委會、宜蘭縣政府,行政經驗豐富,若能當選,他可以立即進入狀況,對宜蘭的了解及未來宜蘭的方向,該怎麼達成,這才是最大重點。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