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爭取 宜蘭市自強、進士路口電纜線終於地下化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民進黨立委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24)日會同宜蘭市公所與台電工程人員與擺厘里里長楊德源,前往宜蘭市自強路進士路口會勘已完工的電纜線地下化工程。陳歐珀歷時兩年協調各單位,終於本月底完成工程。台電完成此路段電纜線地下化後,週邊約百餘戶住家居民將可免受天災導致的停電之苦。

宜蘭市自強路與進士路口,約百餘戶居民,長年受到颱風季節天然災害所造成電力纜線斷裂,導致停電之苦。為此當地居民 20 年來都希望電線能夠地下化,以解決長年沉疴。立委陳歐珀在接獲民眾陳情後,積極協調爭取台電進行電線地下化事宜,經多次協調,並請當地擺厘里里長楊德源協助台電取得設置變電箱同意書,促使台電規畫設計並進行地下化工程。

此次電路地下化工程路段共約150公尺,工程經費400萬,影響住戶約100戶,工程於今年8月底完成。電線地下化工程的完成,讓居民免於再遭受停電之苦,陳歐珀也在會勘過程中向台電、宜蘭市公所、里長楊德源等相關權責單位致謝。陳歐珀表示,促進基礎硬體設施是民意代表的職責,宜蘭市做為宜蘭的政治行政中心,完善硬體設施機能是基本要求,期許宜蘭市能有更完整的硬體設備,讓市民都免受停電之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